炸鸡腿多加孜然

🧣:炸鸡腿多加孜然
灵感来源于热爱

文我‖姐姐我长大了(后续)

‖鸡腿🍗出品

‖原创,禁转载、二改

‖私设ooc预警

‖色气向预警!

‖金主文学


牛郎店老板你X家族落魄文


        那夜过后,你已经好几天没有回家,晚上睡在公司的休息室里,突然被紧急联系铃吵醒。

你发誓除非是一个亿的项目,不然一定会手刃了他。

是李飞。

“月姐!!!刘耀文被带走了!”电话那头传来李飞焦急的喘息声。

“怎么回事?谁敢从我家里带人走?”

“刘.......刘耀文是从店里被抓的。”

“你让他去店里的!?”

李飞感受到你的愤怒,颤颤巍巍的开口

“月......月姐,是你之前说的,成年之后就挂牌的。”

“给我把月色封了,月色这么大,我就不信他们能这么轻易带走刘耀文。”

你一下子坐起来,拿起车钥匙就往店里赶。

月色牛郎店里灯红酒绿,各色人群在舞池中狂欢,忘乎所以。

你跑到总控室,拉起总闸。

昏暗暧昧的氛围被打破。

“不好意思各位老总,月色今晚提前打烊,请各位到前台认证人脸后,方可离开。”




一小时后.......

李飞匆匆跑来

“月姐,人找到了,在923。”

你准备带一帮人马上去生擒,但是被李飞制止。

“月姐,那边叫你一个人上去,否则.......”

旁边跟着你很久的小弟不乐意了

“月姐一个人会不会不.......”

“我自己去,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你打开923的门,只有沙发边亮着一盏紫红色的灯。你小心翼翼的走进去,却被人捂住了了嘴巴。

耳后响起一阵低沉的男音

“姐姐,你好狠的心呐,睡了我,还躲着我,想不负责吗?”


这是...

刘耀文!

你奋力挣脱开刘耀文的束缚,转过身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刘耀文手上拿着pi /鞭,上半身穿着西装打着领带衣冠楚楚,下半/身仅穿着衬衫夹。甚至没有内...nei。


你瞪圆了眼睛,咽了口口水。

这简直比正牌牛郎还风/sao啊...


刘耀文看到你的表现很是满意。

“姐姐既然这么喜欢我为什么要躲着我呀?”

刘耀文拿着pi/鞭往你身上轻轻打了一下。

“姐姐,你养大的,你还满意吗”





还是有准备写后续的...还是看热度叭...谢谢宝贝们的稀饭~啦~

评论(87)

热度(11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